也就代表著.......又敗家了   = =




單眼是一個無止盡的世界, 當你買了相機就會想買鏡頭
買了這個鏡頭就會想買下一個鏡頭, 不斷循環.....
一顆鏡頭便宜的萬幾摳, 貴的幾萬摳......
還有, 買了相機就要買包包, 買了鏡頭就要買防潮箱
然後小朋友就一直離你遠去~~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黃胖胖就一直吵著要買單眼
是我一直阻擋著, 畢竟那不是一件很簡單又很便宜的事
雖然我愛拍照, 也很想要一台專業的, 但僅止於幻想
我有 LX2 就夠了~~


直到劉小昌買了 Nikon D90
黃胖胖的心又癢癢了, 三不五時就提一下
這個禮拜開始還給我每日一貼
貼購物網的單眼賣場網址給我看
他說, 他下定決心了, 過年前一定要買到
還認真的在比各家單眼的規格還有價格


我說, 你買了單眼, 到最後還不都是我在用 ?
黃胖胖說, 沒差, 重點是拍的漂亮拍的爽
唉呀~~~我本來就也想要單眼啊
所以.....我終於也淪陷了~~~


最後, 我們很迅速的在兩天之內決定了要買的型號
然後請劉小喵的朋友 (賣相機的) 報價
1/13 那天晚上, 我們買回來了


Canon EOS 450D 






三個鏡頭
Canon 18-55mm / 55-250mm / 50mm F1.8


遮光罩
58mm 是給兩個大鏡頭用的, 52mm 的是 50mm 定焦鏡用的


合體


裝進包包裡, 一機三鏡嘟嘟好




雖然還不太懂那些專業的東西
但我有的時間一一摸索

劉小昌, 我們是攝影一家啦~~~



PS. 雖然有了新歡, 我還是會繼續愛 LX2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