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的富田



在我還沒離開笨蛋國之前, 我們就一直想要找一天出去走走
無奈大家時間橋不好, 到了七月才實現這個願望
安安找了幾個地點讓大家選, 最後由富田農場勝出
因為有偶像劇的加持, 又有很多婚紗業者都會來這裡取景
所以我們在出發前都滿心期待著

但是, 偶像劇也是會騙人的啦 !
我還以為這裡有大片的花海, 裝簧氣派的餐廳
結果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算囉, 反正我們的目的不在於到了哪裡
而是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在一起的心




站在門口迎接的小熊家族
可是旁邊的玩具士兵跟小熊好像一點都不搭軋



阿肥因為開刀而吃不下東西, 結果比我瘦了啦.....



主屋的商店裡有各式各樣的小玩意兒
我用門票100元拿去抵了消費, 買了一隻放手機的可愛的小豬玩偶



在室內待了一下, 我們轉往室外走走
這座湖就是婚紗必拍的場景, 無論是木造小碼頭或旁邊的白色風車



但是....這座湖好像小了點耶...........



但我還是有著用力拍照的熱情



颱風來臨前的豔陽天



照片裡少了一個媽媽, 一個小茗
因為媽媽去照顧小妞妞了, 小茗遲到了...........



一群瘦巴巴的山羊在吃草



跟去年的新社花海比起來, 這裡簡直是座小花園........(唉)



也沒有見到好多顏色的花....(唉唉)





很快的走完一圈, 我們又回到主屋
跟可愛的熊熊補拍一張照片



然後順便玩玩投籃機 (我投了122分哦)



大家坐在桌前聊天聊了一陣, 我又跑出去外面拍照了
(不小心露出我肥滋滋的大腿肉)



完全不懂這裡為什麼要放這個東西
難道是為了防止敵人來襲, 讓敵人碰到它就會鈴鈴做響 ?
(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這面白色的牆....一點都不白嗎 ?



在這裡, 沒有很美很大的景色, 只有讓人突然感到浪漫的小角落



待了兩個小時左右, 我們跟富田說bye bye
準備前往石門水庫吃飯囉~





今日的大收獲, 除了是朋友的相聚外
最重要的是, 終於逼問出阿肥的男朋友是何方神聖了
真的是有點意想不到....是他......
阿肥, 你辛苦了~



(本日行程, 未完待續)


完整相簿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