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很開心的看完王力宏演唱會
再過幾小時, 就要出發前往墾丁
這個晚上我都沒睡, 東摸西摸挨到出發時間
眼睛酸死我了 (所以我在車上就睡死了)

去墾丁的事早在七月就在計劃
起因是我們很久沒出去玩
而且也沒去過這麼遠的地方 
(跟自己的朋友去過, 但跟家人沒有)
所以我和劉小喵起頭, 加上黃羅兩隻胖胖, 還有小昌昌
五個人預計前往墾丁, 展現我們的青春~

凌晨五點從板橋出發, 大約十點出就到了屏東
我們在林邊火車站等劉小昌來會合 
(為了殺時間, 硬是在燦坤混了一小時)

 

接到劉小昌後就是午餐時間, 我們去找 "那個魚"
那個魚....其實就是炸鱈魚

 

確定要去墾丁後, 我就一直在找民宿
但是想住的民宿因為是有特色的民宿, 所以早就客滿了
最後找到這家 "墾丁尋夢園", 房內擺設乾乾淨淨, 也有落地窗
還有液晶電視呢 ! 躺在床上看液晶電視還挺享受的

 

下午的墾丁大街人並不多, 大概都在躲太陽吧
 
 


住的地方離海很近, 所以我們沒有去人多的南灣, 只在這個沙灘就玩了起來
到了海邊, 就看見 "太陽快被雲遮住了" 的畫面
我和小昌昌和羅胖胖三人用很快的速度拿起相機要拍
沒想到雲飄太快, 一下子就遮住太陽了, 變成以下這副美景
但誰想的到, 照片裡倒影的部份, 其實只是海水流過沙灘而形成的一條小水流
在照片裡看起來卻很像一大片湖泊 (水面上還有垃圾在漂....)

 


  


小昌昌一邊想玩水, 又一邊要保護相機
(其實大家都是啦)

 


因為太陽快下山了, 所以我和劉小喵很猶豫要不要下水

 


還在猶豫中....那不如先來自拍好了
全靠小昌昌手長, 加上腳架, 才能拍下四個人
(但是用我的LX2應該就可以不用腳架就可以拍四個人)

 


注意到了嗎 ? 照片裡都沒有黃胖胖
因為他在岸上沒下來啦~
所以才有這幾張照片啊

 


我和小喵很膽小, 因為不會游泳所以不敢下水
小昌昌和羅胖胖先下海示範水深, 然後我們終究抵抗不了玩水的誘惑
下海了 !!
我們在腳下還踩的到地的地方, 跟著海浪飄來飄去
剛閞始蠻好玩的, 直到連續三個大浪
浪一來, 把我帶離了地面, 小昌昌快腳的移動到小喵那裡救她
我就在他們身後, 邊看後面直撲而來的浪, 一邊喊小昌昌救我
然後.....我被滅頂了......(嗚嗚嗚)
浪高過我的頭, 有一下下的時間裡我是踩不到地的
嚇死我了.........好險浪走後我又踩著了地
我加快腳步一直往岸邊走, 但回流的海水又阻止了我的行動
終於在下一波浪來臨之前, 我抓到了小昌昌的手.........
(黃胖胖在岸上都沒想跳下來救我, 只是覺得好好笑)
(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笑)
(大家都覺得好好笑)
(其實羅胖胖那時候在我後面, 只是他那時候抓不到我)

 

在三個大浪後, 我們結束了海邊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