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1, 補的是1/2 的事

  

1/2 那天, 天氣不怎麼好, 但還是帶了旺旺去娘家附近的公園散步
順便給劉小昌拍拍照, 又順便給劉小喵玩一下旺旺....

這個公園好像是我國小五六年級蓋的
我國小五六年級的童年有一半是在這裡過
以前放學都會跟同學在公園裡聊天聊八卦
那時候的公園裡有一座木作的遊戲場
可以在上面玩紅綠燈, 還可以玩鬼抓人
還有木繩搭的網子可以爬, 像當兵那種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東西後來就拆掉了
改成顏色鮮豔的溜滑梯還有木馬
雖然看起來是現代化了點啦, 但卻少了原始童年的味道


(旺旺:我閉著眼睛都能吊單摃哦)
 

看劉小昌那專業的poss
看小旺旺那愛吃的眼神
誰叫臭小旺都不愛看鏡頭, 只好用食物引誘
 

只要有吃的, 做什麼都可以啊~~~
 

例如, 玩跳高高遊戲.....
 

還可以用食物來個下樓梯特訓
俗辣旺本來不敢下樓梯, 所以當他跨出成功的第一步時
在場人員無不拍手叫好(可愛)啊~~~
 

只是偶爾要麻煩一下陪跑員就是了....


(其實我是陪跑員三號, 只是鏡頭沒照到我....)

遇到一隻胖嘟嘟的小雪
 

然後旺旺很俗辣的跑給人家追....
 

只敢在人家停下來休息時, 稍稍的虛張聲勢而已
 

公園玩的差不多了, 我們轉戰場地到了光華國小
 

這可是我的母校呢 ! 我是第二屆畢業的哦~~
當初是為了舒解民安國小學生太多的壓力, 所以成立了光華國小
我三年級才轉學到民安, 但因為家裡離光華比較近, 所以四年級又轉學了
當時學校還沒完工, 雖然轉學到了光華, 但還是借用民安的教室上課一學期
我畢業那年六年級共十班, 現在咧....光華國小變成了台北縣人數最多的小學啦 !!

旺旺站在操場中央, 我想到我畢業的時候, 操場在哪裡啊...還沒蓋好咧....
 

在這裡遇到一隻小黑貴賓 (真的有夠黑)
 

黑白對比很明顯
 

硬要把他們湊在一起 (哈哈哈)

 

小黑很小隻, 旺旺一直對人家嗆聲
我說旺旺真的是個小俗辣
看到比自己大的就跑給人家追
看到比自己小的反倒是追著人家跑了
 

 

小旺仔散步中 全記錄→ 點這裡
這次的是從第4頁開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