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她 3/7 就訂婚了, 我到現在才寫....

 

自從上星期好不容易把埔心牧場的照片整理完後

(從4~5百張照片挑1百多張出來, 每張照片還要加邊框加字什麼的....)

突然很懶得再整理照片, 尤其是幫劉小喵訂婚拍的照片, 因為也是4~5百張.....

所以我偷懶了一個禮拜~ 哈哈~

 

劉小喵是我妹, 因為我和劉小昌都買了單眼

所以我們兩姊弟很理所當然的當了攝影手

從來沒有這樣拍照過, 還特地上網觀模了一下專業婚攝的作品

 

↓ 為了幫他二姊拍婚禮, 還特地租了一支外閃, 頓時變的好專業啊~

↓ 新娘子奉茶完, 出來收紅包囉~ 從此之後就要改口叫爸媽哦~

↓ 婆婆幫媳婦帶項鍊

↓ 岳母幫女婿帶項鍊

↓ 三年我結婚時, 金價大約在1800左右, 現在居然颷到4000.....

 

↓ 來張全家福吧~ 有外婆和兩個阿姨, 還有表弟表妹們, 當然還有我們這一家

↓ 收禮桌上, 簽名筆是小安安幫忙做的哦~

(小安安是我朋友, 卻因為和小喵差不多時間結婚這件事, 跟小喵當好朋友了耶)

↓ 外婆也從鹽水上來台北吃喜酒囉~

↓ 本來只有乾媽和表妹 (右邊兩個) 要拍照, 我硬是要參一腳, 然後叔叔也加入了

↓ 今天黃胖胖當招待, 我當攝影手哦

↓ 新娘子等待補妝, 順便換第二套禮服

↓ 新郎來關心一下了

 

↓ 第二次進場時要分送糖果花, 但是才走到一半就被拿光光 (好險我有先偷拿...)

↓ 劉家三姊弟 + 新郎

↓ 新娘家合照

↓ 新郎家合照

↓ 我們兩個是免費攝影師

↓ 劉小喵你要感謝我們才是~

↓ 不知道為什麼姑丈的臉要湊那麼前面耶....

↓ 小嘟嘟, 表妹的兒子, 天生就愛嘟嘴所以叫小嘟嘟 (嘟嘟幹嘛閉眼睛啊 ?)

↓ 還是嘟~~~(嘟嘟啊, 阿姨叫你比YA, 不是比三)

↓ 二阿姨一家人

↓ 陳右倫因為這張照片紅了~ (我有朋友說你是她的菜耶...)

↓ 兩個女婿以後要相親相愛哦

↓ 兩個姊夫 + 小昌

 

回家看照片的時候

發現我們一堆人穿黑的耶

果然黑色永不退流行啊~~

 

羅胖胖, 我妹以後就麻煩你照顧了

不准欺負她哦~~~

栽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