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好久以前的食記

門口.jpg

我是什麼時候去的啊 ?

大概是一個月前哦...(實際日期是2月22日)

好像自從有了旺旺就忘記了自己原本的生活

一切重心都在旺旺身上, 這點從部落格就可以看的出來

百分之八十都是我家臭小旺的紀錄

有時明明是我的日記, 但因為有臭小旺入鏡

所以又被我分到旺旺的日記去

 

唉呀~ 明明是食記, 居然我又寫到旺旺去......

 

 

 

我也忘了為什麼跟羽蘅約吃飯了, 那是一個月前的事我也記不太清楚

應該是純粹為了見面吃個飯聊聊天吧~

這間位在光復南路的 Mr.J 義法廚房

是周董周杰倫開的店 (當然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是無緣見到大老闆滴)

主要餐點是義大利麵, 剛好還算符合我的胃口 (嘻嘻~)

菜單.jpg

 

↓ 名片很有質感, 做了局部上光 (對我來說, 局部上光 = 質感, 會不會有點標準太低啊...)

人物肖像當然也用了老闆的照片啦~

名片.jpg

 

↓ 店門口的擺設

貝蒂本身是個雨傘架, 旁邊愛心形狀的是三角型包裝的那種巧克力

我也忘了這種巧克力叫什麼名字, 就是便利商店都有在賣的, 很好吃的那種三角形長條狀的那種

1樓.jpg

 

↓ 我點的 沙拉

沙拉.jpg

 

↓ 我點的 濃湯, 蠻好喝的 (我喜歡喝濃湯~~)

菜單上它叫今日湯,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湯

湯.jpg

 

↓ 我點的 海鮮蕃茄麵 (沒記錯的話)

最上面的麵掀開後會出現一顆 生的 蛋...我不敢吃生蛋啊~~~所以我拿起來了

這樣的外觀都看不出來裡面原來有東西說....

但麵是挺好吃的~

麵.jpg

 

↓ 羽蘅點的 明太子奶油麵

有聽朋友推薦這道料理, 但它會辣....所以我只好忍痛不吃它了....

麵2.jpg

 

↓ 由二樓往下拍的吊燈, 因為是白天, 所以它沒開 (廢話)

吊燈.jpg

 

↓ 二樓樓梯口的畫作, 說實在...我不知道這是畫誰耶....

畫1.jpg

 

↓ 也是在二樓樓梯口, 但這畫誰就很明顯了 !

畫2.jpg

 

 

我還真的不太會寫食記

因為只要不難吃的菜我都覺得好吃

我很好養吧~

(但我會挑食.....這好像又變不好養了....)

 

 

以上, 一個月前的食記,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