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五天的光陰, 咻一下就沒有了....

在峇里島那懶懶 (發呆) 的感覺才剛開始

就又被迫回到現時生活 (雖然玩回來後繼續放了端午四天假)

這種心情, 在出國的最後一天, 都能感覺到

睡了一晚後, 隔天把記憶卡裡的照片讀了出來, 大約800多張

比我去年去吳哥窟略遜一籌 (吳哥窟我拍了1900張)

看著這些照片, 思想又回到了那五天之中.....

 

峇里島是一個可以造訪很多次的地方

第一次去峇里島, 是兩年前的公司旅遊

第二次去峇里島, 是跟劉小喵和羅胖胖夫婦一塊兒

人不一樣, 感覺也不一樣

問我會不會再去一次 ?

有可能......

如果我有錢住 寶格麗 的話.....我會 !

 

神啊, 請讓我中頭獎吧 ~

 

 

ps. 峇里島的照片整理時間, 我沒有時間表

因為前面還有旺旺的 淡水 / 八里左岸之旅 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