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有五隻才對  嘻嘻~

一直很想學一個什麼東西, 很想很想~

這個想法是從兩年前開始有的吧

剛開始想學的東西是拼布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花花綠綠, 多彩多姿的拼布, 就有衝動想要去學它

還真的差一點就去報名拼布課程~我連書都買了 (但有看沒有懂)

事後證明這個只是三分鐘熱度.....

但也還好我沒去學, 因為那些哩哩扣扣的材料加起來, 超貴 !

這個想學東西的想法, 到我看到 wawawa卡哇依~襪娃娃 這個 blog, 又重新燃燒起來了

知道慢慢麻的blog是因為狗狗的關係 (我有買寵物拍拍GO哦)

一開始也只是純欣賞慢慢麻鏡頭下的狗狗照片

想要學著怎麼把旺旺拍的很可愛也很漂亮

當然也注意到慢慢麻除了拍攝狗狗外, 還有好多襪娃娃作品

然後我看到了開課訊息 !!

一隻隻色彩繽紛的娃娃們, 不說的話, 誰知道那只是平常人不會在意的一隻普通的襪子

隨手可得的素材, 可造就一隻獨一無二的娃娃, 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7/4,5 在板橋一間美式PUB餐廳, 展開兩天密集學習的課程, 兩天一共做了五隻娃娃

慢慢麻老師利用這五隻娃娃, 循序漸進的教了很多做娃娃的方法

兩天的時間要做的事很多, 相信慢慢麻老師要準備的更多

辛苦你囉~慢慢麻老師~

以下就是偶滴作品啦~

第一個是 小淘企   但我做的已經不像企鵝啦

這是 麻吉熊   我要再來做一隻, 才是真正的麻吉啊

第三個是 小雪人   這....已經不像雪人啦~

第二天早上做的 Q比2   一樣, 我還要再來做一個男生, 配一對

最後一個是 HAPPY 狗   要縫的地方很多...有的都被我縫的亂七八糟了  ><

 

襪娃娃好好玩, 希望這回不要再是三分鐘熱度

要一直做下去~

 

小安安, 我們一起加油吧 !!

 

補上慢慢麻老師幫我們拍的襪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