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時候的旺旺, 在冷冷的冬天, 睡在小床上, 蓋著大浴巾。

 

我們擁有盧小小旺旺也好一陣子了, 有時候會被他搞到笑不停, 又有時候會被氣的半死, 但還好有他, 讓我和黃胖胖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每到假日會想著要帶旺旺去哪裡散步, 然後幫他拍下一堆寫真作為成長記錄, 也是旅遊記錄, 每一張照片都代表旺旺征服了那個地方 (到此一遊), 代表著旺旺不僅僅是居家寵物, 他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是我們最可愛的家人, 跟著我們到處玩 (應該說是我們跟著他跑), 他是這麼認真的陪著我們。

我最愛抱著旺旺摸著他又白又澎的毛, 然後強迫他正眼對著我 (哈~), 然後我就可以看到他的小臉在我面前, 吐著舌頭哈氣 ; 我也愛摸了旺旺的頭後, 他倒下身體露出小肚肚, 我就再摸摸他的肚皮 ; 我還愛在旺旺睡覺的時候, 摸摸他的小臉, 然後他會生氣的翻身 (吵到他睡覺了啦)。

在我們家, 旺旺可以自由進出每一個房間 (櫥房和廁所例外), 在白天我們上班後, 我們也不把他關起來, 因為沒人會把自己的小孩關起來, 而且一關就是十小時, 所以他的活動空間就是一整個客廳 (沒人在家時,旺旺會作亂, 所以房門要關), 但他會知道籠子是他其中之一的窩 (他的窩可多了), 吃飯還是會在籠子裡吃, 被罵時叫他 "進去", 他也會乖乖進去籠子裡待著, 雖然他很盧小小, 但就其他方面來說, 其實旺旺很乖~

上班的時候, 想到隻身在家的旺旺, 他現在在做什麼事呢 ? 咬 (騎) 娃娃 ? 玩玩具 ? 睡覺 ? 他會不會很無聊呢 ?

曾想過要給旺旺找個伴, 連名字都取好了叫 "仙貝", 但要養仙貝卻不是那麼容易達到的一件事, 狗狗來源就是一個問題, 買 ? 我會擔心是不是近親交配出來的狗狗 ; 也想過幫他找女朋友, 然後運氣好女朋友生了兩胎以上, 那我是不是可以抱一隻回來養 ; 其實我們最想要的是, 一樣是找女朋友, 但是是跟我們生活在一起, 是旺旺的伴。但是...依我們的財力, 還沒到可以再負擔一隻狗狗的狀況, 若執意帶了第二隻狗狗, 想必兩隻狗的生活品質會打折扣, 我們自己也大概要餐餐吃泡麵。

所以囉, 還是先祈禱身為拔拔麻麻的我們, 賺錢賺多多 (或者中樂透), 才有能力和實力把 "仙貝" 帶回家。在這之前, 我們還有有時間可以想想要怎麼找到仙貝。

我和黃胖胖都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