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變涼的十月天

2009年-10月 

今天都10/7了耶..噗~

 

天氣終於轉涼了

晚上連開電風都會吹到冷

雖然我很怕冷

但該冷的時候還是冷一點好

不然地球都快融化了啦 !

 

去年冬天幫旺旺買的鴨鴨睡窩

已經容不下旺旺肥嘟嘟的身體

所以又要重新找個又溫暖又舒適的窩

在看拍賣的時候

眼睛都會不小心飄到可愛小衣服的圖片

真是的...狗狗衣服怎麼都這麼可愛

害我通通想買回家給旺旺穿

不過這樣一來, 我可能要吃泡麵度日了

我不想剁手 .........

我還是專心找睡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