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友們~我們又相見啦 !!

01.jpg

雙十節耶, 好巧不巧的遇到星期六, 不能因為少放一天假而失望

所以我們要相招來企投~~

05.jpg

大概在九月初吧, 阿肥小姐家來了一位柯基小朋友

也就是說~我家有旺旺, 安安家有妹妹, 阿肥家有多多, 小茗家有阿爆和Doggie

我們幾個 "前同事" 距離上次出門玩已經一年多了, 一直很想再約出來聚聚

那這次就來個 "狗聚" 吧 !!

除了我們四個老同事, 另外還約了 YUKI 麻, 然後YUKI麻約了 caca 家

雙 U & mimi 則是因為小瑪幫 10/10 生日趴取消, 所以也一起約了他們參加聚會

對了對了, 還有土土拔和麻, 還有龍龍家也有來哦 !!  所以這次狗聚~人就越來越多啦

地點則選在 YUKI 麻提供的 桃園河岸森林

 

↓ 看到這堆門牌沒有, 新聞有報導哦 !

河岸森林因為佔地太廣, 加上道路重新規劃, 所以這裡有好多個門牌

主人就通通掛在一起啦, 也省得郵差 (和遊客) 找不到地址 !

02.jpg

↓ 在停車場就先遇到阿爆小姐啦, 不過她笑咪咪的模樣, 很難跟她的名字沾上邊耶

03.jpg

↓ 哦~生狗勿近  (人可以), 不然阿爆會爆發哦............

04.jpg

↓ 小茗挑戰抱旺旺, 旺旺不負期待的又盧小小了 (用力的扭) (小茗有被嚇到的感覺)

07.jpg

↓ 可愛的妹妹, 上次看到她是才兩三個月大的小幼幼, 超級小一隻 (比面紙盒還小)

現在長大變小女孩囉~有修長的美腿呢~ 而且今天是妹妹第一次 "落地" 唷 !

06.jpg

↓ 旺旺很好奇的聞聞, 妹妹很驚恐的要閃邊.....(妹:色狼不要來, 汙辱的美!)

10.jpg

↓ 今天是妹妹和YUKI兩姐妹首次相見, 妹妹很熱情的要握手 (噗~)

↓ 這兩姐妹小時候長的超級像, 而且都是小小一隻, 但現在都長大囉~

長大之後因為毛色的差別, 比較沒那麼像了, 不過還是一樣的可愛 !!

在今天之前, 安安就給了我一個任務, 要我幫妹妹拍美美的相親照 (哈哈哈~)

(這裡只放兩張給大家聞香, 其他照片請到 妹妹家

11.jpg

↓ 長髮飄逸的小姑娘 ! 水啦~

11-2.jpg

↓ mimi 今天是小恐龍哦 !! 好可愛~尤其是戴恐龍帽, 哈哈哈~

14.jpg

↓ 天啊~ 恐龍哥哥吐小舌頭了 !!!!! (快吃我~吃我~) 哪架勾追~~

 14-1.jpg

↓ 第一次見面的 caca , 超熱情的小朋友, 很不怕死的去單挑阿爆 (真是嚇死我們...)

還在用餐區到處串門子, 以後就叫你 high 咖 caca  (嗨咖卡卡) !!

對了, caca 麻是個厲害的編織高手, caca 身上背的小包包就是 caca 麻織的哦

15.jpg

↓ UNO 被拍照拍到累了嗎 ? 給你白馬馬力夯 ! 精神百倍啦 !

UNO 頭上的青蛙帽, 也是 caca 麻的作品~

13.jpg

↓ 對了, UNO 拍照不用再撥開窗簾了, 因為...被~剪~掉~了~! 搖身變為型男一枚 !

小小型男~帥啦 !!

38.jpg

↓ 來個大細漢比較圖, 這讓我想到一段話:忽有龐然大物, 拔山倒樹而來, 蓋一臭阿旺也

28.jpg

29.jpg 

↓ 多多小妞是阿肥家新加入的成員, 大大的耳朵 + 圓圓的眼睛 + 短短的腿 = 可愛 !!

16.jpg

↓ 多多愛吃的程度, 跟旺旺有得比~

所以....多多你要減肥了啦 !! 好重耶 !!

64.jpg

45.jpg

 ↓ 變身維尼的U妮, 被點穴了 (好媳婦, 我叫旺旺來幫你解穴哦)

12.jpg

↓ 這幾天U妮小姑娘正在登大人, 旺旺這個小色狼就一直跟在人家屁股後面

(四方牧場烤肉那次跟饅頭, 這是跟U妮, 旺旺你真的很色耶....)

43.jpg

↓ 趁旺旺不注意, 趕緊落跑

44.jpg

↓ 追U妮追成這樣....好像變成雙U的一家人了

27.jpg

↓ 你們兩個太深情了, 是在拍婚紗嗎 ?

你們都是女生哦, 不行不行 ! U妮是我家的媳婦 !

35.jpg

36.jpg

↓ 有沒有很認真的表情, 好像在說;岳母大人, 請把你女兒交給我吧 !

50.jpg

51.jpg

↓ 出現情敵了嗎 ?   不不不~ 多多是女生, 不怕不怕

54.jpg

↓ 大家都在問, 你們兩個在看什麼 ?

58.jpg

↓ 左邊的小朋友是 linlin, 三個月的小瑪小幼幼, 長大後會變成美女吧 !

59.jpg

↓ 其實這天也來了一個大朋友, 是神秘嘉賓  麻糬哥哥

本來麻糬沒有要參加這個國慶趴, 所以突然出現真是有驚喜到, 大家都好開心麻糬有來 ~

18.jpg

↓ 好幾隻手在摸麻糬, 麻糬爽到躺下來, 還很開心的在咬項圈, 哈哈~ (好舒服~)

31.jpg

↓ 本來想學小艾那樣, 把麻糬抱起來, 但我失敗了  ><

65.jpg

↓ 也是第一次見面的龍龍, 好乖的一直坐在位子上

17.jpg

 

唉呀~ 以上照片旺旺都變成配角了, 旺旺會跟我抗議我不愛他啦....

旺旺乖~幫你補上寫真集 ↓

69.jpg

(旺:這是在說我是愛吃鬼嗎.......)

好啦, 正經一點    ↓       ↓        ↓        ↓

20.jpg

21.jpg

(旺:麻~你騙肖ㄟ....頂頂哪有正經....)

23.jpg

(旺:YUKI 姨家的飯糰..好吃 !! )

53.jpg

 (旺:終於有個像樣的照片)

68.jpg

55.jpg 

 

河岸森林很大, 但我們只在餐廳裡和餐廳外面某一區打屁聊天

都要回家了才想到要拍一下內部陳設

↓ 很有鄉村味的佈置

70.jpg

↓ 以後家裡佈置這種感覺也不錯

71.jpg

 

好了, 只拍兩張 。

沒辦法....焦點都在一群小朋友身上啦 !!!

拍了500張照片幾乎是小朋友們

哈哈哈~~~

 

 

期待 11/7 的 mimi & UNI 生日趴哦 !! 

 

 

PS1. 趕在11月前生文~噗~

PS2. 還有一篇 "人妻 + 旺旺 = 在集客" 還在庫存中~

 

 

 

[河岸森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電話:(03)387-0300傳真:(03)387-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