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 11/7 生日會的下集之前, 先來個小瑪 & 比熊見面會

曾經有人對著旺旺喊 "比熊" , 也有人說這就是蔡依林養的那種狗狗

或者常常有人指著旺旺, 問我這是什麼品種, 然後我都要很大聲的說

他是瑪爾濟斯 !

不過旺旺像比熊這件事, 我已經很認命了, 因為真的很像

 

今天, 我們在綠風印證了這件事

真的很像 !

 

 

有沒有 有沒有 ! 有像喔 !

不論是扭扭功, 還是吐舌頭嘿嘿嘿

根本就一模一樣吧

要不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旺旺的親生爸媽真的都是小瑪

我想我應該也會懷疑有沒有混到哦 ~

 

真是笑死我了啊 ~~~~~~~~~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