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 JR 到京都車站下車後, 原本是打算先把行李寄放到要入住的民宿

但看了看時間, 離 check in 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呢

那...那...正巧 大家都餓了啊~~~~~~~

索性拖著三卡行李箱, 坐手扶梯上京都車站樓上的美食街覓食去

來到日本的第一餐, 原本不是預計要吃這個的

而是去便利商店隨便買個食物打發而已....

真的是誤打誤撞走到這家豬排店, 因為原本是要去找 拉麵小路 吃拉麵

但到了10樓卻找不到拉麵小路在哪...(後來有找到)

然後到11樓, 看到 和幸豬排 的櫥窗, 金黃色的豬排好像在向我招手~

看了價錢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給他走進去了~~~

(搜尋了一下, 原來 和幸豬排 在豬排界可是有名的咧~)

這豬排...有貴啊....

但吃進嘴裡....值得啊....

炸的酥酥脆脆的金黃色外皮, 粉嫰的豬排肉, 沾上醬料

然後咬下第一口, 接著扒了好大一口飯, 整個就是 爽~

再夾上一口高麗菜絲, 淋上柚子醬也是非常可口

讓筷子一起入鏡, 有沒有感覺更美味 ~

旺旺不能吃, 只能坐在行李箱上 聞香~

為了可以多留一點錢買東西, 所以只點了最便宜的豬排套餐 (1,155 日圓 )

其實這個份量剛剛好可以吃飽

湯裡面的 超級小 ㄌㄚˊ ㄚˋ , 想吃肉肉卻有夠難吃到

因為太小了啊~~~~只能猜想那是拿來煮湯頭的吧

雖然  ㄌㄚˊ ㄚˋ很小, 但不減我對豬排的喜愛

所以...最後一天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我又來報到了

 

 

更多京都遊記 :  2010 瘋京都

 

 

小阿花的心得:

我超不會寫美食心得的, 我只會說 "好好吃哦, 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這樣應該可以很明白表達我的感覺了吧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