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河原町主要目的是要找藥妝店

因為我們的腳酸痛到快斷了啊~我們要買休足時間啦 !!

逛過來逛過去...沒想到這裡的藥妝店不多...

所以只要一看到, 不管是不是在對街, 都要馬上衝過去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買到了想要的東西啊~

不只休足時間...還有小花眼藥水, 還有其他哩哩扣扣的...

大滿足 !!   (隔天又來補買咧)

這時我們的肚子已經餓到一個不行了, 只靠下午在祇園附近的壹錢洋食吃了東西, 實在是撐不住啦.....><

(但這壹錢洋食真不合我胃口啊...所以不太想介紹....除非有人想看...)

所以我們決定回京都車站附近找東西吃, 沒想到也是經過一番拖磨..

找巴士站牌找超久, 一直來回走來走去, 所以派了毛小姐上場找了兩位日本帥哥問路

兩位日本帥哥雖然無法用言語表達 (語言不通), 卻也很熱心的直接帶我們去

卻走回剛剛我們走過的站牌, 那是錯的啊... ><   一直看到我們要坐的 205 號在我們前面的路口轉方向

原來, 在那塊小區域的站牌都叫 四条河原町站 啊~!!  但每個四条河原町站卻是不同線路的巴士, 難怪...

 

好不容易坐上車回到京都車站, 就到地下街找餐廳吃晚餐囉 ~

在地下街看了好多櫥窗裡的模型, 選了 杵屋 ...因為模型看起來就好好吃, 而且價格也滿意~哈

旺旺也肚子餓了嗎 ?

等上菜中~

上菜啦 !!

我和黃胖點套餐, 是麵 + 飯的組合, 價格還蠻平價的..好像..

豬排蓋飯

我愛吃飯 !! 所以這碗是我的 !!

這好像昆布烏龍麵哦

黃胖愛吃麵, 這碗就給他解決啦 !!

 

 

吃飽後, 散步回民宿

洗完澡, 貼上休足時間

早早上床睡覺, 養精蓄銳

隔天才會有精神繼續  !!

 

 

 

小阿花的心得:

四条河原町是很熱鬧的商業區, 在京都寺廟普遍都有關門時間的情況下

很適合在五六點後到這裡逛逛, 順便血拼一下 !

只是百貨公司大概八點就會關門了, 所以要血拼就要趁早來哦

不過我們的目標不是百貨公司, 所以就沒去逛啦~

要把錢留著買紀念品咧 !!

(OS. 買紀念品是我出國旅遊最重要的事項之一, 勝過買衣服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