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突然耶...

32.jpg

十月中開始, 上班時間幾乎忙到沒空上噗, 有時候真的會漏斯掉大家的訊息

突然就一個登登登~饅頭麻 (後來確定其實是饅頭拔) 的msn傳來 : 今天要來我家吃鼎王嗎 ?

我還笨笨的回 : 你有找對人嗎 ? 我是旺麻哦 !

然後荳奶麻的電話就來了, 證明饅頭拔沒找錯人啦~~~~~哈哈哈哈哈 !!!!!

不過臨時起意實在太刺激了, 所以就約了兩天後的星期五衝饅頭家啦 ~

 

大家分工合作帶點心去饅頭家, 我的任務是清心~

01.jpg

因為下班要回家接旺旺, 黃胖也要回來開車, 所以我們家最晚到

在我們還在路上時, 就已經開桌囉 !!

不過饅頭家準備的食材超豐盛, 我到的時候, 桌子還是滿滿滿啊 !!

02.jpg

那個鼎王鍋..U麻說是包 2000 的才能坐

我和荳奶麻包 600, 所以坐照片左下角那桌.....哈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是我和荳奶麻不吃辣啦, 饅頭麻特地幫我們準備一鍋...實在揪感心~

03.jpg

小朋友們包20塊~噗

04.jpg 

這位小姐吃的很開心~

05.jpg

鼎王鍋我沒拍到幾張照片哩...因為一直在動筷子, 沒時間照相啦 !

吃飽飽後, 才有力氣幫小朋友們拍照~

24.jpg
有人偷尿尿...饅頭拔在訓練小福們罰站

25.jpg
讓旺旺葛葛示範一下比較清楚哦~

06.jpg
小饅頭~被限制在椅子上了

07.jpg
人妻UNI~依然是旺旺的最愛

08.jpg
烏龍老大~今天吃的很爽厚

09.jpg
奶茶小妞~今天單身赴約哦 (可樂沒來)

10.jpg
五小福老大-熊熊~你有三層肚子耶 !!

12-1.jpg
MULUKU~很稀奇的今天沒有找UNO  PK

12.jpg
臭旺旺~眼裡仍然只有 UNI , 還有饅頭

11.jpg
五小福-潔潔~MI麻說你跟旺旺有像, 請問你願不願意來旺旺家當小孩啊

 

鼎王趴另一章 : 幫饅頭麻慶生 !!

饅頭家準備了Mister Donut 和香檳, mimi麻幫忙帶了哈根達斯冰淇淋和 Pual

13.jpg
迷你版 Mister Donut 超可愛的 !!

19.jpg
想起我們只顧聊天, 忘記吃哈根打斯了啦~

20.jpg
桌上擺滿好吃的點心~感覺好幸福哦

21.jpg
有沒有~用看的都覺得很好吃啊 !!

 

饅頭來陪麻麻唱生日歌囉 !!

22.jpg

祝饅頭麻生日快樂 !! 祝你永遠青春美麗啦~~~~

23.jpg

 

大家今晚真的聊的很開心耶 !!

很難得, 從原本在網路上認識的狗友, 能夠進一步變成朋友

到朋友家聊天吃東西, 還有一群小朋友在地上跑, 感覺就是好溫暖啊~

這種趴應該要多揪幾次才對 !!

 

那....大人們在聊天, 那小朋友在幹嘛啊....

26.jpg
miluku 頭躺在可樂麻的腳上, 被摸摸後舒服的睡著了

27.jpg
潔潔很豪邁的腿開開趴睡 (真害羞)

28.jpg
UNO 也累了睡著了

29.jpg
這位小朋友太強了, 睡成這樣...要給你拍拍手啦

30.jpg
烏龍茶和miluku睡的好香甜的樣子

31.jpg
原本一直在搔擾 UNI 的旺旺, 終於也忍不住趴下睡覺

 

 

為什麼大家都睡著了呢 ?

 

因為拔拔麻麻們聊天聊到 半夜兩點了啊 !!

(插播 : mimi 麻 11點的時候就被腳架先生帶出場了~)

 

有沒有這麼會聊啊我們 !!

 

 

對了, 我有記得12月的露螢趴哦 !!

我有更新在我BLOG表頭行程了哦~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