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下手這個東西, 真的需要很大的巧合才行, 因為我本來一心只想在未來買新家時才會入手

01.jpg

要不是很剛好手上有新光三越禮券, 很剛好的想要去買看看有沒有中意的皮夾

然後很剛好的找不到喜歡的, 然後再很剛好的想起....不然買水氧機好了 !!

 

現在我們來請專業開箱員來為大家介紹我們家的新貨 !!

02.jpg

(旺旺瞪我耶....嚇....)

03.jpg

這位酷酷的開箱員也不是不好對付, 只要拿出終極武器, 馬上乖乖坐好

04.jpg

打開蓋子, 出現水氧機的開口, 還有印著LOGO的開關和電源線

05.jpg

拿出來囉 !! 是 依聖詩 ESCENTS

06.jpg

讓開箱員來檢查看看.....

07.jpg

檢查看看有沒有吃的東西藏在裡面 !!!!

08.jpg

除了水氧機, 重要的是~要讓家裡香香的, 精油才是不可缺少的主角之一

左邊兩瓶是在專櫃帶的, 其實總共挑了四瓶, 但還有兩瓶缺貨中, 預計明年二月會到貨

最右邊那瓶大的, 是跟了peipei 的 朵昂思 香氛團   <--這是我自己取的團名啦

09.jpg

打開機器, 倒了水, 倒了精油, 裝上噴嘴

開噴 !!

我最愛的 薰衣草 香味噗鼻而來, 剎那間覺得好像置身在一片花園中~ 好幸福啊 !!

(會不會太誇張了我....哈哈哈哈哈)

10.jpg

 

 

以上, 狠貴 !!

 

要不是有 禮券, 我才不會下手咧..........

 

 

 

 

蛤 ~ 原來這不能吃哦...  (失望)

11.jpg

 

 

 

補充 :

在依聖詩專櫃的旁邊, 還有另一家我忘記名字的專櫃, 也是賣香氛產品的

那家的水氧機在特價, 價錢比依聖詩的便宜, 原本有考慮的說...

但是, 就在我請專櫃小姐幫我介紹水氧機, 小姐把罩子一掀開........

歐賣尬 !! 那個東西是什麼啊 ??? 一個很薄很軟的塑膠杯, 小姐說那是內杯

他們的水氧機裡面有分內外杯, 那個看起來好爛的內杯是消耗品

看著爛爛又髒髒的塑膠杯, 當下我的心都冷了啊.....

我就默默的走去旁邊的依聖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