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blog長草了吧~是時候要派旺旺園丁來除草一下, 不然我怕有人會忘了他~(誤)

01.jpg

旺旺小時候有一個好朋友, 是麥當當送的大頭狗, 當時陪了旺旺成長了一段時光

後來陸續有小熊和小兔來作伴, 但旺旺實在太愛他們了...每天咬著不放的結果

大家應該也猜的出..................

02.jpg

後來只好拿咬不壞的咬繩, 當作無聊時消遣的玩具

03.jpg

但畢竟旺旺還是需要捧油滴呀 !!

所以我忍痛割愛了我曾經抱著睡覺的小豬~  (他是我弟夾娃娃夾到的)

04.jpg

不過.........旺旺一下口, 便知有沒有 !!

05.jpg

我知道小豬總有一天會步上小熊小兔的後塵..............

06.jpg

是多久呢.........??

07.jpg

揪竟小豬會撐多久呢........... ???

08.jpg

要不要來下注啊.....來哦~下好離手 !!

09.jpg

 

 

 

 

不過.....

不用下注了

因為.....

今天晚上

小豬的右耳

 

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