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28去苗栗看燈會, 遇上了人山人海, 這次~隴謀郎啦 !!

01.jpg

真的 !! 都不用人擠人了, 好開心啊~

05.jpg

上次走到桂花巷, 人多到不像話, 哪還有空拍照

02.jpg

現在可以拍到爽~每個姿勢都來一張吧 !

04.jpg

罰站姿勢也來一張~ (旺:我又沒做什麼....)

03.jpg

好純僕的房子啊~這種門前小小院子真可愛

06.jpg

可惜這間店今天沒營業, 不然我好想進去逛

07.jpg

肚子餓了, 來根香腸吧~

08.jpg

臭旺旺好像都不受我引誘, 定力不錯嘛 !!

(其實是有別的事吸引他了)

09.jpg

這樣看...旺旺好像變小隻了耶~哈

10.jpg

我在南庄香草鋪子 !!

上一次走進桂花巷, 人多到是用互相推擠在前進, 經過香草鋪子時更是塞人塞到爽的

這回我很悠閒的走進店家, 買了張明信片, 蓋了一堆章~ (有一個蓋反了 XD)

11.jpg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有個像這樣的花園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上次來南庄, 都沒辦法好好欣賞小巷裡美麗的風景

果然是要非假日出門, 才能享受悠閒的時光

把沿途出現的小物小事, 通通收藏在心裡 ~

 

 

 

==================================================================

 

其實我們今天來苗栗的目的, 是底下這位睡的很香的小朋友

17.jpg

旺旺小朋友啊~你要好好愛護仙貝, 知道嗎 !

18.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