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苗栗找阿爆, 順便逛了一下苗栗傳統市場, 還有一間布莊

93.jpg

一進店裡, 阿爆麻的眼睛馬上掃到這粉紅鐵塔

超可愛的布啊 ~ 要不是才又去了永樂, 我也很想叫老闆娘幫我包起來....

94.jpg

粉紅鐵塔配上粉紅點點, 是好可愛的組合

95.jpg

內裡是粉紅條文 + 粉紅點點內口袋

96.jpg

阿爆來當一下 show girl

97.jpg

不過很歹勢...我對錯焦了~噗

98.jpg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了....布好像浮浮的...對 !!

因為我家沒有燙衣板, 只能很克難的在床上燙襯, 因為不平...所以沒燙好...><

還有, 本來想說要讓包包挺一點, 還燙了比之前厚一點的布襯

沒想到以大包來說還是太軟...不夠厚啦 !!

這都是經驗啊, 要買更厚的加強襯才行了 !!

 

 

ps. 布是阿爆麻提供的哦~真的是不好意思啊~~阿爆麻總是讓我當實驗品

對了, 這塊布還有紫色耶, 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