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垣島]  5/21

OTS 租車公司 → 9:00 御神崎燈塔 → 10:00 川平灣 → 12:00 夢乃屋 → 13:00 MaxValu → 14:00 OTS 租車公司, 登船

御神崎燈塔 (時間不夠, 沒去...)

沿著石階登上雪白燈塔時,左邊可眺望澎湃洶湧的海景,右邊則是雄偉嶙峋的奇岩峭壁,強烈對比的景觀令人嘆為觀止。而每年4月至5月麝香百合滿山遍野,燈塔周圍綠草如茵,更是美不勝收。這裡同時以夕陽與晚霞美景著稱。

御神崎燈塔

川平灣

碧綠淺藍的海水、柔細潔白的沙灘,四周還浮著幾座綠林茂盛的小島。它在過去曾被票選為日本百大名景之一,並有「日本的最後樂園」的美譽。川平公園的展望台則是觀賞川平灣的最佳落點,由此眺望,整個海灣寧謐澄澈,要不是偶爾有幾艘玻璃船來往穿梭,還真的會以為在欣賞一幅畫。目前川平灣仍有超過兩百種以上的造礁珊瑚,但因潮流關係,遊客是不能進入游泳。

川平灣

八重山そば本店 夢乃屋  沖繩縣石垣市美崎町2-3  TEL : 0980-88-1222  午餐

夢乃屋

MaxValu 超市  石垣市字真栄里292-1   TEL :0980-83-2829

P1100672  

OTS 石垣營業所:沖繩縣石垣市登野城 67-1 TEL : 0980-82-4323

PS. 最後時間還夠再去郵局 & 公設市場

 

[那霸] 5/22

縣廳前站 → 10:00 首里城 (首里站) → 12:30 通堂拉麵, Jusco, 百元店 (小祿站) → 14:00 國際通, 平和通 (牧志站) → 15:00 縣廳前站, 登船

首里城 首里站下車,再搭乘首里城下町8號線(車資100日圓),在「首里城前」車站下車

一座琉球式城堡,從15世紀至19世紀是琉球國的都城所在地和王宮。1426年首里按司尚巴志統一三山、建立琉球王國後,以首里城成為王城。第二尚氏王朝亦以此為都城,其國王尚真曾對首里城加以擴建。此後450餘年間,首里城一直是琉球王國的都城所在,也是琉球王國政治、經濟、文化和對外貿易的中心。2000年首里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首里城

通堂拉麵  午餐

P1110062  

JUSCO

P1110031

國際通

國際通大道位於那霸市中心,是沖繩觀光的出發點也是那霸的中心繁華街。國際通大道充滿朝氣。自古便做為沖繩的中心而繁榮,第二次世界大戰受到毀滅性打擊,而戰後又以驚人的速度得到復興和發展,因此人稱「奇蹟一英哩」。
在全長1.6公里的大道兩側,百貨店、餐廳、出售美軍軍品的雜貨店、土特產店、時裝店鱗次櫛比,終日遊人不斷,熱鬧非常。

P111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