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的拍立得, 一直放在相薄裡收藏當然是個好方法

可是我更想貼出來, 隨時隨地看的到 !!

01

可是房子是租的, 房東言明不能釘牆, 我也怕用黏的會用傷牆壁油漆

查了一堆做照片牆的方法, 啊哈~有了 !!

02

這種隨意貼長得像黏土一樣, 可以任意剪裁大小塊, 可以重覆使用

因為只是要黏拍立得, 一張照片就一粒鼻屎大就好了

03

揉一揉~

04

黏在背面

05

貼上 !!

06

喔耶~ 我終於有照片牆了 !!

07

來一張位在書桌前的照片牆全景, 本來想貼更多照片的說... (還有一堆在相薄裡)

不過, 照片旁邊的太陽花是 3M 掛勾掛上去的啦, 因為拍太重...

書桌底下的是結紮後第二天, 戴著大喇叭頭套的小旺旺~

08

 

 

這片牆應該還會繼續增加照片吧, 我想 ~

 

 

隨意貼我還用在相框上, 大概剪兩小方格, 揉一揉後黏在相框上兩個角, 黏的很牢哦 !!

 

 

( 我沒有幫打廣告, 純粹分享而已, 是說我這小咖也沒人會找我打廣告啦~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