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後背包超難做的 !!! 

01

之前就有想, 今年去坐麗星要背後背包, 這樣肩膀負擔才不會太重

因為我包包裡什麼東西沒有, 就是兩三台相機....超重 !!

之前出國都是斜背或肩背, 我又只習慣左背, 長時間下來, 肩膀很酸也很痛

 

在網路上找了一陣子的背包, 喜歡的都好貴....而且其實想把錢省下來出國用

那不如就自己做好了 ~

 

第一次做, 雖然只是實驗但也不敢大意, 照著書裡的尺寸和步驟一步步來

只有拉鍊尺寸和肩背帶改過而已, 其他幾乎跟書裡一樣

02

這個背包裁布和燙襯就用掉兩天, 組合這些布也花了兩天

(斷斷續續的就是了..噗)

03

這個前面的立體口袋也弄了好久啊...因為 "假會" 自己自訂尺寸

結果弄錯還只好拆掉重來, 乖乖的照著書做

04

這也是第一次車一字型拉鍊內口袋, 只是車的沒有很好看

條紋的地方是一個大口袋, 可以放些傳單什麼的, 或筆記本 (自助遊時, 這些東西很重要)

05

另一面上半部做貼式口袋, 下半部是立體口袋

06

沒想到完成後...才發現有地方弄錯...........

就是拉鍊開口那裡, 應該是前小後大, 我弄成前大後小了 XD

但是圓弧頂那裡超難弄的, 所以完全懶得拆~哈

將錯就錯吧 !

然後背包看起來好厚, 我照書上的做是 15公分, 所以下次要改扁一點點

07

然後啊~我有自己的小印章了哦 !! 就是布標旁邊那個, 很可愛吧 !!

是網友小莓送的 ~ 蓋起來好好看, 謝謝你 !!

08

 

 

雖然有點小地方不如預期, 但經過實驗後, 下次就知道要怎麼做囉 !

第一次做背包, 自己還算滿意的啦~ 哈哈

 

 

 

 

 

最後來來一張旺旺仙貝

旺旺又故意拿玩具在仙仙面前玩, 然後不肯讓..........

仙仙只好在旁邊看旺旺玩.............有沒有好哀怨的 FU.....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