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心齋橋 就像台北的西門町一般, 聚滿了年青人, 這裡真是越夜越美麗....?

問我為什要打問號, 待我慢慢說來~

47

↑ 逛不起的 Dior

48

↑ 只好逛心齋橋筋

傍晚回東橫INN check in 後, 進了房間馬上趴到床上去, 下午走那通天閣才一下下腳就好酸, 重點是睡眠不足啊~好累, 原本是想稍為休息一下就好, 結果我們兩個一個在打手機遊戲啦~一個在上大號啦~時間就這麼流逝了, 再次出大門已經快八點

49

↑ 心齋橋筋入口復古的路燈

心齋橋心斎橋)是位於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的商業購物區。一連排的百貨商店與各式專門店等為大阪代表性的中心商務區。狹義上是指大阪中心部向南北延伸御堂筋東側的心齋橋筋, 但一般來講會包含到以大阪市營地下鐵心齋橋站為中心的御堂筋西側。以流行時裝發信地而馳名的美國村, 是高級品牌專門店、時裝店及咖啡店的集中地。(維基百科)

心齋橋筋上方還架了屋頂, 所以下雨天也很好逛。這裡是我們開始逛街的路口, 才到這兒就先被一棟白色 UNILQO 吸引住, 聽說台灣的 UNILQO 是賣最貴的國家, 那日本的會不會便宜一點呢~其實在台灣我也們不太逛 UNILQO 的啊, 所以有沒有比較便宜也沒概念, 只是想著都來日本了, 就盡情的買吧 !

50

↑ 在一片黑夜裡最明顯的建築

這裡一共四層樓, 1/2樓是女裝, 3/4樓是男裝, 店內都換季囉~是有著無敵青春氣息的春夏裝, 既然是青春揚逸, 那就買吧~我也想變青春啊 XD

(PS. 因為我一直鼓吹黃胖要試著穿合身一點的褲子, 不然他一直穿著又寬又大的褲子都越顯得矮又胖 (噗), 所以隔天又來補貨, 黃阿胖買了三件長褲, 我買一件短T和一件七分褲)

51

↑ 馬上跟戰利品合照

話說回來~關於開頭我在 "越夜越美麗" 的後面打了問號, 其實是因為心齋橋的商店大部份晚上九點前就打洋了, 不論是小商店或百貨公司都一樣, 還不到九點就可以看到一堆鐵門

52

↑ 這張照片時間是日本晚上 8:54, 已經很多店家準備打洋

走著走著, 怎麼突然前方出現好多人, 而且都停下腳步不繼續走了 ? 我突然了解了的說:我們到那個很有名的慢跑招牌了啦 ! 大家都停在這拍照了啊~

53

固力果的300米跑者商標是源自於初時生產的焦糖糖果, 該糖果擁有15.4千卡, 剛好是足夠跑步300米的能量。江崎固力果位於大阪道頓堀上方的大型霓虹廣告牌, 自1919年設置起便成為該市的著名地標。廣告牌當中包含了在一條藍色跑道上的固力果跑者商標, 背景為多個大阪的其他著名地標。該大型廣告牌曾為慶祝世界盃及為大阪棒球隊阪神虎打氣等活動而多次修改。由於該廣告牌相當有名而成為了遊客及當地人流行的拍照地點。(婎基百科)

54

↑ 就在心齋橋筋接戎橋筋中間, 固力果先生在這裡待了快要一世紀了

55

↑ 慢跑背景會換哦~

56

57

原訂今天晚餐是一蘭拉麵, 但看地圖好像在心齋橋的最尾端, 不知道腳還有沒有力氣走到那, 所以在心齋橋一路上我和黃胖都在左顧右盼, 看兩旁小巷的店家有沒有好吃的,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走到底, 那當然還是要去吃一蘭拉麵啊 !

58

↑ 晚上9點半了, 一蘭拉麵的門口還是排滿了人

服務生會先發單子給排隊的客人填寫, 關於麵的軟硬/要不要辣/要不要叉燒/要不要大蒜/要不要蔥花/湯的濃度, 因為觀光客太多, 單子除了日文外, 還有中文和英文版本

59

在外面排隊排了40分鐘, 終於進到店裡點餐~當然還是買食券。坐到位置上後, 將食券和單子一起交給服務生就好囉~

60

↑ 濃度已經從普通改成厚重 XD

61

↑ 很貼心的在每人座位後方放置了籃子, 給客人放包包和外套用

62

↑ 店裡一共才20個座位, 白色那台機器可以顯示還有沒有空位

63

↑ 每個座位是隔開來的, 聽說是可以不被干擾的專心吃拉麵, 這讓我想到高中時會去的K書中心~XD

64

↑ 等待上麵中

出餐的速度很快, 大概才等2分鐘而已。看到這濃濃的湯頭, 嘴裡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拍下一張照片後, 馬上先喝了一口湯.......我的天啊 ! 好好喝啊 ! 接下來我就真的專心吃麵, 還把湯喝到見底

65

↑ 看著照片...好想再來一碗

在心齋橋和道頓堀看到最多的人除了一般年輕人外, 最多的應該是上班族, 他們穿著西裝, 提著公事包, 下了班來這裡找間居酒屋喝酒聊天, 放鬆一下。很厲害的是..這些上班族回到家不就非常晚了嗎, 隔天還要早起上班耶...

66

↑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就是在這條河運行, 雖然27個免費景點有包括這個在內, 但我們沒坐..

雖然知道店家大部份都關門了, 我們還是過了橋, 走到道頓堀看看, 順便消化一下。晚上的道頓堀我是覺得不要一個人前往, 因為我是覺得有點亂....路上一堆黑衣年輕人, 男生打扮的就像個型男(or痞子), 女生就是妝很濃很豔麗的那種, 三三兩兩的聚集在一起, 黃胖說他有看到有黑衣女向單身男搭訕.....

67

↑ 道頓堀上有名的章魚招牌

68

↑ 也很大隻的螃蟹招牌, 這裡招牌都在比誇張的

69

↑ 一堆腳踏車停在這, 說明了還有一堆人不回家在閒晃

 

 

 

 

捧著飽飽的肚子, 拖著酸痛的腳, 回住處洗澡睡覺, 明天才有精神繼續走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