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行天宮拜拜

因為最近小黃先生在走楣運

工作不順利 + 感冒還沒好 + 皮包遺失
 

希望拜拜完可以一切順心如意


說到皮包遺失, 2年多前我也有過這種慘痛的經驗

皮包不見已經很慘了, 還要付一堆費用

信用卡掛失 1000元
身份證 200元
駕照 200元
行照 200元
提款卡 200元*2張
皮包裡 800元
-------------------------------------------
總損失 2800元
還要加上請假一天補證件的新水

損失夠大了...................



還有一次是身份證不見
本以為補辦就沒事了
沒想到身份證被別人撿走
然後被某公司拿去當人頭報稅
害我莫明奇妙的多了一筆收入
被稅捐稽徵處寄通知單來叫我補稅
為了解決這件事
特地和媽媽請了半天假跑到那公司司去理論
那間公司的老闆大概也是理虧吧
給了我7000元拿去繳補稅的錢


不過事後想想才發現我很笨
這種事應該跟稅捐稽徵處的人講
讓他們去查才對
還浪費我和媽媽半天薪水+交通費


所以啊, 皮包要顧好, 千萬別掉了, 不然是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