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作了個惡夢 (對我來說是惡夢...)
而且我很常作這種惡夢 (恐怖哦~)

我夢到我出國玩, 結果發現居然沒帶相機
只好全程用手機的照相功能拍照....
玩到最後一天...才發現原來我有帶相機.....(昏倒)

對~這就是我的惡夢
出國玩, 忘了帶相機
or
帶了相機, 沒帶充電器 (或記憶卡)


相機可是我的好夥伴啊~怎麼能忘了它呢~


說到相機, 剛好這幾天有兩個朋友想買新相機
我跟她們介紹了我正在用的這台 Panasonic LX2
它真的是一款很棒的相機 !!

去年七月的時候, 在PCHOME看到這台 LX2
看上了它的 千萬畫素 + 廣角 + 2.8" 寬螢幕 + 可手動
其實那時手上已經有一台用了兩年的 SONY P200
可是真的扺擋不了誘惑
加上旁邊傳來小黃先生的聲音... "買啊..買啊...."
就給他買下去了........


LX2 很特別, 它有復古的造型, 和突出來的鏡頭




拔掉頭蓋的樣子




開機後鏡頭跑出來囉




照片有三種顯示模式  4:3  3:2  16:9
我都是用 16:9 在拍, 加上也是 16:9 的 2.8" 寬螢幕和28mm廣角鏡頭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超有 Fu 啊~

除了全自動模式 (傻瓜功能), 
它還有 M,S,A,P 四種模式, 也就是可手動調整想要的光圈, 快門, 或是曝光




相機全身照






總而言之...LX2 真的是一台好相機
唯一的缺點就是 ISO 不能調太高
不然會有很恐怖的小點點出現 (雜訊)
不過這個問題也好解決
只要有腳架, 再配合自拍功能, 夜景也能拍的很美

證據在此  <--- 給他用力點下去




除非拍出來的照片剛好符合想要的感覺
不然為了想讓照片看起來更有 Fu
照片事後都會被我多多少少調了一下 (明暗 / 對比)
雖然如此, 仍不減 LX2 的威力
因為要有好的照片才能修得更好啊~
(其實也是還沒摸透 LX2 啦......)



所以啊~想買相機的可以考慮一下囉~




P.S. 希望不要再作 忘了帶相機 這種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