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凱歐寺 Ta Keo 供奉三大天神中的 "濕婆神" , 是吳哥窟唯一沒有雕刻的神廟
因為如此, 可以證明當時建築為 "先建後雕" , 是老古學者研究重要之神殿
因為沒有雕刻, 更凸顯出其結構的完美和石塊的巨大
因為沒有雕刻, 所以我只爬了一層就宣告放棄.....

↓塔凱歐寺正面全貌




因為沒有雕刻, 所以小吳並沒有建議我們爬上去
所以...為了節省體力, 就由我做代表, 爬上去......第一層吧 !!

↓黃胖胖在底下變的好小一隻




↓之前的神廟不管是柱子或石階, 多少都會有雕刻, 但這裡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黃胖胖為我拍一張, 只爬了一層的紀念照




↓這樣看起來...我站在好高的地方, 但實際上我才爬了一層 (總共三層)
同團中有些拿著單眼相機的人, 還是努力的爬上第三層取景去了, 真是厲害 !




在塔凱歐寺停留短暫的時間, 繼續前往下一個點.......


塔瑪儂遺址 Thommanom 是12世紀初的建築, 供奉三大天神的 "毘濕奴神"

↓在建築物的上面, 長了一些小草小樹葉, 也有青苔






↓與仙女合照




↓陽光底下







塔凱歐寺和塔瑪儂遺址都只待了一下下
所以就兩個點合併為一篇
照片也是少少的......

原本是出太陽的天氣, 但天空雲太多, 加上建築剛好都是背光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為了要讓建築看的清楚, 天空都變白色的啦~~~




完整照片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