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 最近我們家又敗了一件超大型物品

  

是的, 看標題就知道是什麼 !

將將將將~

一台湛藍色的 COLT Plus ilo

 

選車的時候, 其實 COLT Plus 並不是我們的首選

我以為會買 SWIFT, 因為我愛它的鐵灰色

黃胖胖也以為會買 SWIFT, 因為小車便宜

結果我們找不到賣 SWIFT 的 "輸輸去"

反而去了三菱, 然後看到 COLT Plus

COLT Plus 也是台小車

很符合我們一家三口的需求

價錢也還在可接受範圍

我們選配了天窗

業代說, 我們以後晚上出門可以躺下來看星星了

我覺得他在曾笑ㄟ

而他也真的只是開玩笑啦

裝天窗的好處是

旺旺可以上去看風景~ (阿娘威哦~~~)

至於為什麼會想買車車了呢 ?

我一直以來, 都認為房子大過於車子

我一定要先買房子, 車子可以慢點再買

但沒想到.....我們先買了車子

畢竟每次出門都坐別人的車

坐到都不好意思了~

 

新車車要綁花球~

旺旺:挖五水某 ?

上面也可以坐哦 !

旺旺:請叫我車掌小姐..不對, 是車掌先生

旺旺還是坐在麻麻腳上最實在啦

窗外倒影~

 

 

有了車車

以後上山下海都方便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