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站到了, 請到站的旅客順序下車

21.jpg

22.jpg

在月台拍了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後, 我們才慢慢走向出口, 正式踏入花蓮的地盤

走出月台後, 左右環顧了一下發現一間租車行, 也不想花心思去比價了

就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和4公斤的旺旺, 向店家租了一台250cc 的新車

老闆娘說, 這台車是 7/23 牽的, 哈~剛好是我生日耶 !

 

把兩包行李包放到腳踏墊, 黃胖騎上機車,  我提著旺旺+籠子坐後座

突然覺得, 如果我另一隻手再拿了個什麼東西, 就好像在表演雜技...

可惜這一幕沒有拍下照片, 應該要叫老闆娘幫我們拍一下的...

 

我們第一天住的民宿, 位在離花蓮車站距離十分鐘車程的地方

先騎車去Check in 順便卸下行李, 稍作整理後, 要來去今天的第一個點

 

七星潭

23.jpg

26.jpg

天空陰陰的, 都是烏雲

在騎車來的路上, 一直感覺有小水滴迎面而來, 一時之間以為是下雨了, 我有驚了一下

不過後來發現, 原來是海風把海水吹起來啦..........

28.jpg

風超大......

30.jpg

強勁的風, 把旺旺的臉吹成狐狸臉了

32.jpg

這啥臉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37.jpg

把耳朵吹翻了~ (旺旺豎起耳朵 : 什麼 ? 你說什麼 ?)

38.jpg

沙攤上有一群年輕人在嘻笑, 他們好像在玩什麼遊戲

旺旺一臉不屑的感覺..哈哈~

40.jpg

41.jpg

42.jpg

我的頭髮全亂了, 還全部打結, 沒有帶帽子來真是一大失策

43.jpg

旺旺也是...又變成狐狸臉........也是通通打結

44.jpg

一臉亂毛呀~

45.jpg

那亂毛....我回去後梳的好辛苦....

49.jpg

逆風~被往前吹了, 從狐狸臉變八字鬍

52.jpg

一定要來一下的疊石頭照, 意思意思的只疊三顆

48.jpg

55.jpg

56.jpg

39.jpg

風吹的我頭都快痛了, 於是結束這個行程, 前往下個地點囉

不過.........旺旺小朋友, 你好像上錯車了耶

自己上錯車還在那汪汪叫....叫的我好丟臉哦, 好像我在偷狗

57.jpg

一開始是想先去南濱夜市, 結果經過了中正路, 剛好先來拜訪親親的圈圈 !!

黑糖一看到旺旺, 很開心的要來找他玩

但旺旺這臭俗辣又開始汪汪叫, 所以黑糖只好去外面找別人玩了...

都是你啦..臭旺旺, 害我都沒跟黑糖合照  ><

58.jpg

親親和旺旺初見面~

可能是因為見到美女太興奮, 一直恰恰丟, 親親都快抱不住了~

59.jpg

根據親親本人說法, 她說她的肉是被衣服藏起來, 但我看根本就還是很瘦啊

你們看看我的臉圓成什麼樣子....(我忘記縮臉縮下巴了, 失算..><)

60.jpg

61.jpg

63.jpg

又在汪汪叫...叫我抱他

64.jpg

整個就是哈比人啊我........

65.jpg

圈圈裡的裝潢和佈置, 我超喜歡這種風格, 可惜我不知在害羞什麼, 竟然都沒拍下來

親親還放了蝦糰奶的照片, 好可愛啊 !! 我也好想抱抱這三(位)小(朋友)的說 ~

 

在圈圈打擾了一下, 來到舊鐵路商圈

66.jpg

噢~旺旺又在拍 MV 了~

旺旺你超可愛啊 !!! (自己誇自己兒子, 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哦)

時候經過的路人指著旺旺, 然後跟旁邊的人說 "你看...好可愛哦" , 聽在耳裡...好爽 !

67.jpg

你牙齒痛嗎 ?    其實是在吃親親牌零食啦~謝謝親親哦 !!

69.jpg

70.jpg

舊鐵道商圈短短的, 一下就逛完囉~

來去自強夜市吃吃喝喝啦 !!

71.jpg

旺旺不爽走路........

72.jpg

先找到這個 "第一家烤肉串" , 是親親強力介紹

你們看看像不像是在銀行啊, 那麼誇張 !  人潮多到要拿號碼牌了....

77.jpg

利用等待的時間, 先到別攤填飽肚子

黃胖最愛吃臭豆腐了, 我只愛吃上面的泡菜

73.jpg

然後我吃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可麗餅

74.jpg

買了一包海苔口味的爆米花

75.jpg

有人背旺旺背到手酸, 所以在旺旺臉上出氣的結果

瘋子旺 !!! 哈哈哈

76.jpg

自強夜市就是吃吃喝喝的夜市而已, 沒有衣服鞋子彈珠台那些

所以拿到烤肉串後, 就打道回府囉~回民宿看電視吃燒烤 !!

 

 

 

經過一整天的奔波, 大家都累囉

洗了香香後, 床上躺平, 夢周公去~

78.jpg

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