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散步~~~

32.jpg 

這趟散步原本是要去吃好吃的 林家肉圓

結果劉小昌在打麻將, 所以又變成純散步啦~~

下午的風大了點, 旺旺的頭毛頭亂了

34.jpg 

走路不好好走還東張西望

這就是臭小旺散步的時候會做的事

而且還堅持要走在人前面

不然他就老大不爽的坐在原地不動了

35.jpg 

我們走一小段路就會停下來讓臭小旺喘口氣

順便拍拍照 (這才是重點)

36.jpg 

南部空氣真的很好

沒有車子的廢氣 (因為路上沒什麼車....)

也沒有上班的時候受的鳥氣 (這也算廢氣之一嗎 ?)

48.jpg 

鹽水的大眾廟, 裡面供奉的一尊土地公

據說鬍子會變長哦~

而且是黑鬍子哦~

新聞有報導, 歡迎來查證


↓ 臭小旺你的表情是我們綁架你嗎 ? 切~

37.jpg 

大眾廟好像在重新整頓

一旁的看板列了項目等待善心人士認養

我....還是拜拜就好了....

38.jpg 

↑ ↓ 大小眼 母子

39.jpg 

我的大小眼原來是從小就有了耶

我一點都沒變嘛~~ (請看 "好久好久以前的照片")


旺旺說:不要拖我下水。。。

44.jpg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一直抱旺旺東坐坐西坐坐

旺旺不饋是俗辣旺

只不過坐的高一點點

俗辣表情就出現

一邊發出細細的聲音

好啦~只拍一下下就好, 等一下放你下來~~

45.jpg 

離開樹蔭, 再次回到陽光下

來張全家福吧

可是臭旺旺偏偏不看鏡頭

只好出動我的 ...............

49.jpg

50.jpg

51.jpg 

終於有一張正常的全家福

可是旺旺你居然沒笑......

52.jpg

55.jpg



好一個母子情深

56.jpg 

真相是.....

57.jpg 

真的是愛吃鬼耶~~

不過那個是口香糖, 你不能吃 !!



附上回程途中的景點

很多遊客爭相拍照的 八角樓  

(去年在無名寫過一篇介紹八角樓 → 點這裡)

59.jpg 


一到夏天生意就很好的冰店 (我最愛吃香蕉冰, 其實就是 紅茶 + 綿綿冰)

60.jpg 


還沒綁上蜂炮的炮城

58.jpg 



看到炮城, 又想到我又看不到蜂炮了

每年到元宵節都要怨嘆一下為什麼這天不放假

偏偏元宵節又很難遇到假日

身為上班族要請假也很難

但是, 明年的元宵終於碰到星期日啦~~~

我一定要回去鹽水看蜂炮 !!

雖然星期一還是要請假

可是如果錯過明年

就又要再等三年.......


(去年也是在無名寫的關於蜂炮的事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