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的拍立得帶去峇里島, 會狂拍...

196.jpg 

 

我還特地裝好一盒新的底片

又外帶了兩盒新的去

可能是要用 "拍立得" 總得找個好時機

所以....居然才拍了十張啦 (一張給小喵了)

 

↓ 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 (這是客廳)

↓飯店內的游泳池

↓海龜島

↓曝光過度了.....(阿勇是導遊)

↓ 這是什麼鬼啊 ?

大失敗啦 !!!

還我21元來 !!!

(其實我要拍villa的游泳池)

 

 ↓ villa 的公共泳池, 有小橋造景哦~

 

 

整理這5天的照片, 手都快斷了

所以, 開胃菜上菜完畢

接下來就是主菜 !!!

 

人客啊~

上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