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天的峇里島, 決定中間讓我們家盧小小朋友亮個相

001.jpg

一切都是因為買了新車車

所以非常盧的盧小小朋友才有機會看看外面的世界

麻麻:旺旺, 你要感恩才是 !

旺旺:是的, 麻麻 ! 我會多大幾條便便來回報你的 !

009.jpg

才5月初, 天氣就熱到不像話

天空一片雲也沒有

太陽公公直直照...我沒擦防曬油耶  ><

004.jpg

↓ 我最愛這張, 旺旺開心的笑, 配上藍藍的天空, 超可愛

005.jpg

↓ 你表情挺多的嘛 ! 記得以後照相也要好好表現 ~

006.jpg

我們沒有買外出專用的水壺, 只好讓旺旺用瓶蓋喝水

只是用小小的瓶蓋, 要多倒幾次水就是了

改天再來去買外出水壺~

↓ 渴了, 喝水水

007.jpg

拔拔:看我表演單手抱法

旺旺:阿爸你要抱好我, 我不想掉下企...

008.jpg

風~徐徐吹來, 好蘇湖~

010.jpg

↓ 風吹的旺旺的頭變成狐狸頭了, 眼睛也都睜不開啦 !!!

011.jpg

旺旺:好好玩哦 ! 拔拔下次還要帶我來 !

012.jpg

太陽下的旺旺, 毛更白了

013.jpg

有時候帶旺旺出門, 會變成路人的焦點

這時候麻麻我的屁股都要翹起來了

因為有人稱讚我家寶貝兒子

驕傲的咧 !!!!!!!

014.jpg

↓ 愛吃五連拍

015.jpg

麻麻:來跟麻麻拍一張吧

旺旺:那回去要給我吃好料以茲獎勵 !

016.jpg

旺旺:我也要學歐力當瞇瞇眼

017.jpg

麻麻:如何, 散步有爽了吧 ?

旺旺:還可以啦, 可以一邊散步一邊吃東西更好 !

018.jpg

↓ 最後, 再來看個鏡頭吧

019.jpg

我們今天遇到一隻狗狗

跟黃胖胖說, 你看, 那是比熊 !

結果我還上前去跟人家打招呼

結果人家是 "白貴賓" 啦 ~

然後換對方麻麻說我們家旺旺

"你們家的是比熊嗎 ?"

哈哈哈~~~~~~~~

↓ 我不是比熊, 我是可愛的貴賓

002.jpg

 

如果不要看頭

旺旺可以跟這位貴賓當兄弟姊妹了 !

兩位都有很澎的澎澎毛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