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繼續把大家的思緒再次來回峇里島

就在我們泛舟結束, 吃完中飯後, 我們又去了 Kuta (就是昨天逛街的地方)

140.jpg

本來阿勇是答應帶我們去烏布傳統市場 (沒排在行程裡)

但是下雨了....

我們吃飯吃到一半, 突然下起大雨 (很大很大的雨)

而烏布市場跟泛舟的地方, 算同一個地理位置

所以烏布肯定也在下大雨

只好回到昨天逛過的 Discovery 百貨

反正昨天逛街時間太短, 算是補償一下吧

141.jpg

前一天在 Discovery 裡, 該買的紀念品都買了

所以今天我們還是徒步到太陽城百貨區

逛逛昨天沒逛到的太陽城百貨

太陽城百貨裡的東西跟 Discovery 比起來

算是比較 "平易近人" 一點

那種感覺就像SOGO跟三商百貨的差別 (我不是故意貶低三商百貨哦)

但太陽城裡還是有高級品啦

只是我們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

142.jpg

你們看看我手上的 ! 是的, 我又敗了~

買了一件黃胖胖的背心 (很便宜哦)

買了一件我的可愛睡衣 (也很便宜哦)

買了一罐LULU去角質 (超級便宜啦)

對了, 黃胖胖在這裡敗了一個貴三三的皮夾

143.jpg

太陽城百貨說大也不大

但我們也在這兒秏了一段時間才離開

然後又去了隔壁街的市集買衣服

昨天不是買過了嗎 ?

不管啦~難得這麼便宜, 我就是想多買幾件啊 !!

144.jpg

大家滿載而歸了, 走回 Discovery 的路上, 又拍起照來

因為黃胖胖說我和小喵的黑人頭今晚就要拆掉

要合照一下留個紀念

145.jpg

逛街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來到吃晚餐時間

HARD ROCK 是亞洲第一家硬石搖滾主題式音樂酒店

在 HARD ROCK 可欣賞現場 Live Band 演奏歡唱

音樂聲迴盪於整個歡樂空間,讓您盡情享受搖滾音樂之魅

(以上三句介紹來自旅行社網站)

146.jpg

147.jpg

很快的吃完自助式餐點 (沒什麼菜可選, 所以吃很快)

等待 Live Band 開唱的空閒時間裡總要找點事做

來試試相機的功能吧 !

↓ 拍個星茫 !!

151.jpg

↓ 十秒自拍合照

152.jpg

↓ 個人獨照

153.jpg

↓ 萬佛朝宗 (哈哈哈~), 原來重複曝光這麼好玩啊~

154.jpg

開唱囉 !!

舞台上有一位主唱, 兩位貝斯手

"Bar台上" 也有兩位美麗女主唱

對, 你沒看錯, 是真的是站在 Bar 台上

然後明明人家站在上面唱歌

就有外國人要坐在Bar台前面, 也就是女主唱的腳邊

這樣不是很怪嗎....? (可能外國人覺得沒什麼吧)

害的右邊那位女主唱的動作不敢太大

相較之下, 左邊的女主唱因為前面沒坐人

狂扭 !! 還跳起舞來 !!

整場演唱主要是唱一些西洋歌曲, 很好聽 ! 

155.jpg

大約九點多的時候, 我們趁樂團去休息時, 先落跑了

因為在住了兩天飯店後, 對接下來兩晚的 Villa 很期待

所以迫不及待要去 Villa 看看~

156.jpg

但不得不說, 我很失望 !!

在我走進我那一棟 Villa 的時候

一陣很大的失落感湧上心頭

怎麼沒有客廳 ?

怎麼沒有廚房 ?

怎麼沒有發呆亭 ?

怎麼遊泳池這麼小一個 ?

  

157.jpg

天啊~~我好失望啊~~

跟我第一次去峇里島時住的 Villa 差好多啊 !!

果然網站上的照片會騙人啦 

158.jpg

算了, 既來之則安之, 算是一個經驗吧  ><

 

接下來, 準備拆頭上一堆辮子囉~

拆掉前再來個最後留影

159.jpg

開始動手 !

有沒有像在抓頭蝨

160.jpg

拆掉辮子後, 整顆頭炸到不行

就來惡搞一下自己的頭髮

這時候的頭髮最適合做各種造型啦

161.jpg

我和劉小喵小姐, 有沒有很無聊啊~

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