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小旺旺今天滿一歲囉 ~

這是從V家抄來的生日大餐

也是我第一次做 "飯" 給旺旺吃 (好汗顏啊我...)

準備的材料如下:

高麗菜 (適量就好, 感謝我媽提供)

紅蘿蔔 (適量就好, 感謝我媽提供)

雞肉絲 (適量就好)

蛋 (不用一顆的量)

飯 (我煮了一碗, 可以吃兩餐)

因為旺旺吃飯是狼吞虎嚥型的 (不咬就吞下企)

所以為了不想看見他便便裡出現沒消化的高麗菜和紅蘿蔔

所以我把高麗菜切成小小片, 把紅蘿蔔切小丁狀

太長的肉絲也要切斷, 這樣看起來感覺多了好幾條肉肉

接下來把三樣東西水煮

等熟了之後先撈起來放著等

這時的旺旺已經聞到香味了

一直守候在廚房門口

↓ 等到受不了, 趴下繼續等

↓ 水煮過的菜菜

然後就是炒飯

不放油, 不加塩

先把飯丟進鍋裡, 然後蛋倒一些下去淋在飯上

隨便快炒翻動一下後, 加入剛剛水煮過菜菜

再隨便快炒......

↓ 一道香噴噴的炒飯出爐囉 !

↓ 旺旺心裡在OS:麻麻不要拍照了啦, 快點給我吃

↓ 旺旺:今天我最大耶, 快給我吃 ! (麻:你想的美)

↓ 旺旺:........

↓ 麻說:好 !

旺旺:(來不及回話) .......(不要吵我)

↓ 愛就是把飯吃光光

↓ 連掉在地上的都不放過

 

旺旺有沒有吃飽飽啊~

這是麻麻的愛心哦 !

你就以 "不要再盧小小" 來報答我吧~

旺旺:讓偶考慮一下...

麻:你皮在癢...

 

同場加映

↓ 不加油的後果 (但我的鍋子還蠻好洗的耶, 菜瓜布來回幾下就OK了)

吃飽後碗盤都收拾好了, 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盧小小朋友悄悄的跑到餐桌旁趴下

他沒忘記桌上還有沒吃的飯飯~

 

 

 

去年九月底旺旺才剛到我家來, 轉眼間他就一歲了

在這九個月的時間裡, 漸漸的發現我和黃胖胖真是養對他了 !

雖然他也有搗蛋的時候, 但我們罵完他後, 還是會看著他笑

希望旺旺一歲後, 可以穩重點啊~

也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長大~

 

 ps.

6/12 有先幫旺旺辦過家人之間的生日會, 照片待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