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要快點清清庫存了....六月都快過完了, 我還在寫五月

沒辦法啊~

從峇里島回來當然要趁燒端上來才夠新鮮

所以5月中之前的事只好跳到後面來補了

 

 

有沒有發現旺旺的毛又不見了啊~

因為前一天 (5/9) 又被嚕光光啦~ (但是 "現在" 又長出來了)

大頭狗有沒有很可愛

(我對焦對錯地方了...對到領巾去...)

可能是買了新車車

所以到假日就想往外跑

連續幾個假日都是

所以照片庫存量超多....

旺:麻~你要多讓我亮相啦, 這樣大家才會記得我

旺:你們看 ! 我又被嚕光光了耶 ! (但現在又長出來了...)

旺:這是我第一次看海 (還是河 ?)

旺:好開心~好開心~

旺:我可以 "啊~嗚~" 嗎 ?

旺:拔拔要小心抱好我....掉下企的話就沒有可愛的旺旺跟你玩囉

旺:哦~有東西 !

旺:切~不是吃的 !

以前來淡水都是坐捷運

原來開車是很難找到車位的

只好停很遠的停車場

走了好長一段路

熱死人了啊~

抱著旺旺就好像在抱毛毯咧 

拔:等一下打1擋

旺:OK ~

 

 

很打混的一篇淡水遊記~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