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個禮拜, 我又來了~~

01.jpg

上一次是陪劉米米去相機店用相機, 順便吃個飯聊個天
這回是因為有人沒跟到, 所以再約一次啦~

 

加50元可變成基本的套餐, 其中一項我們都點了沙拉
他的沙拉醬不是酸酸的千島醬, 是另一種酸甜味, 好好吃 !!
02.jpg 

這位就是在下班後, 還要化妝前來赴約的小姐 
03.jpg

阿爆麻 (mo) 說她素顏, 只畫了兩道眉毛
至於我哦..我臉上只有早上出門前, 擦了個薄到不行的隔離霜
04.jpg

我上次來點了個吃起來很像在吃豬排的 "炸雞排咖哩飯"
吃到最後我竟然膩到吃不完....
so~這回換個口味換個感覺吧 !!
我的 和風義大利麵
吃起來真的很 和風 耶, 裡面有一堆菇哦~我有全部吃光光 !!
05.jpg

mo 的 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
我有撈了一片牛肉吃吃看, 真的有紅酒醬的味道耶~~
06.jpg

劉米米吃了比個讚的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我愛吃豆腐, 但我不愛吃辣啊 ... 所以除非他不辣我才會點他~~哈哈
(劉米米還另外加辣粉...嚇死我了...)
07.jpg

也是劉米米點的 酥炸蚵蠣糬餅
他的蚵啊炸起來好像炸雞塊..但還好沒騙到我
我還是吃糬餅就好了...
08.jpg

09.jpg

自力救濟的三人合照...對著鏡子拍的啦~
10.jpg

門口有一張很大張的教人點菜的門板
11.jpg

飽餐一頓後的門口合照
12.jpg

 

 

 

 

在合照的其中一張, 本郎被劉米米說好像鬼太郎

所以我決定下個月薪水入袋後要來去弄頭毛 !!

我不要變鬼太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