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中做的, 只是想找機會用掉那些小布們

01

隔熱墊有用厚鋪棉, 我不想燙壞桌子啊

02

也順便做了一套杯墊 (上面放透明玻璃杯還蠻不錯的嘛)

03

 

比較搞剛一咪咪的另一個杯墊 (就只是多了配布而已)

剛好有個大創的馬克杯來放一下

04  

這個餐墊..其實這不是我自己要用, 也不是別人的

是要給仙仙吃飯用的, 因為她都會把飼料挑出來放地上, 然後在地上舔起來吃....

06

餐墊給仙仙, 杯墊我自用

05

 

 

 

 

旺旺不要說麻麻我偏心

也會有你的餐墊啦 !!

 

 

 

 

 

啊~對了, 我有粉絲團了 (害羞)

www.facebook.com/ahuapayhua

會有人加入嗎....((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