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 MSN 和S KYPE 情緒字眼:

原來我們叫華碩 (意指我們也太大牌了吧-->反諷法)
沒那個屁股就別接那個單 (意指笨蛋業務硬要接不可能的任務,累死後面一群人-->寫實法)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波波相連到天邊 (意指鳥事一件接著一件來-->譬喻法)
5201=瘟疫瘟疫瘟疫 (意指5201這個機種碰了就會死-->音譯法)
不公平的對待 (意指掛助理之名做專員之事-->敍事法)

笨蛋國的笨蛋業務沒業績   什麼單都亂接
笨蛋生管跟著笨蛋業務   為了衝業績   單也跟著亂開
不管生產週期是60天90天120天   通通給你不到30天
人家廠商是整天閒閒沒事在家   就等著接我們的單 ?
交期東問西問   問了又問   問過再問
一下子提前訂單   一下子延後訂單
一下子再給你提前   最後把你刪掉

真的是三聲無奈+無奈   真想罵聲 X

然後...
交期不夠   採購的錯 ---> 遊戲規則訂在那兒, 不理 ! 怪我?
貨進不來   採購的錯 ---> 今天下單明天要貨, 沒貨 ! 怪我 ?
料買貴了   採購的錯 ---> 硬是要貨只好找現貨, 料貴 ! 怪我 ?

X X X

我才拿笨蛋國一點點的薪俸吶......................
是不是要站起來大聲說: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

X X X

因為有笨蛋國國王的存在  造就了笨蛋業務  跟著帶起了笨蛋生管
所以   總而言之   千錯萬錯   通通是笨蛋國國王的錯

救郎哦~~~~~~~~~~~誰來拉我一把讓我脫離這個笨蛋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