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春酒...這是春酒...這是春酒...............(開始催眠自己)

美其名是吃春酒....實際上是部門聚餐啦
下班時間一到, 拎著包包跑第一
因為不想坐在長官桌啊~

船老大吃過幾次
我在前公司待了三年, 三年都在船老大辦尾牙, 是辦桌
後來也是前公司某年中秋聚餐, 終於有機會吃到樓下的自助式餐點
說實話, so so 啦....
我能吃的不多, 是我太挑食了吧.....
要是我自己付錢, 我決對不會選船老大
因為 不划算 !!
吃到飽的餐廳只有 野宴 能讓我真的吃到飽 !! (讚 !!)



自從張小妞和謝小安離職後, 只剩我們三隻相依為命....




(親愛的肥肥, 你的玉米頭真的不醜啦...不要再怨嘆了....)






後勤支援處合照 





既然分類在"好好吃"...那來貼幾張食物照好了

這個好看, 但不好吃...




茶碗蒸...好小一碗




香蕉 & 綿花糖 & 蕃茄  +  巧克力醬 .....天氣太冷, 本來是巧克力醬就變成巧克力了




真的只拍了幾張而已....哈哈.....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