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工作了~~~~~
我有工作了~~~~~
我有工作了~~~~~



本來是聽說因為今年十月上路的國民年金需要人手
各大補習班, 報紙上...消息傳的沸沸揚揚, 說勞保局要辦招考
我還在擔心怎麼簡章還沒出來, 不知道報名日期和考試日期
結果就在我出國回來的隔兩天, 就看到新聞了


勞保局不會自行舉辦招考
國民年金所需人材將從高普考或初等考試中分發



然後不信邪的去勞保局網站查, 還真的咧 !!!
虧我唸了快一個月的行政學, 看到我頭變大了.........
沒想到...都白看了啦 ~~~~(嗚嗚.....)


只好再度開啟104, 找工作去......


可是我一個已婚婦女, 又還沒生小孩
光是這點, 很多公司大概看到履歷就直接打入冷宮了吧
投了幾家公司, 好不容易有一家通知面試


也就是我現在錄取的公司啦 !!


話說接到面試通知時還嚇了一跳, 其實也蠻擔心的
因為公司的面試時間一直沒排出來, 很怕是空包彈
終於在星期五下午接到電話了, 叫我星期六早上九點去面試
(因為在104就有看到月休七天, 所以有一個星期六要上班我並不意外)
我很準時的 (提前) 到了公司, 然後...
也很順利的錄取了 !!!
因為急著用人的原因, 加上主管看我還蠻順眼的吧
哈哈哈~~~


恭喜我吧 ~~~~~~~




6/9 補充:

公司是賣建材的, 包括天花板, 地板, 門窗, 廚具.....等等
我是在廚具部門當業助啦~~~
除了要做事務性的工作外, 還要幫忙畫廚房配置圖
很像 AutoCad , 但又不是.....是另一套軟體
但是有現成的東西可以套用, 不會很難
現在還在摸索中........

耶耶~~~~我終於不用做採購了~~~~

PS. 今天第二天去上班, 畫了一整天的廚房配置
因為太忙了, 所以時間過好快哦......不知不覺就9點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