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這兩天, 旺旺散步散到爽 ~

 

這次回娘家總共待了兩天兩夜, 可能是帶了小旺旺回去, 所以感覺比較不無聊了吧

因為以往的經驗, 回到鹽水是每天睡到中午, 然後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一天

有了旺旺, 至少我們可以帶著他到處散步兼拍照, 一天很快就過了呢 !



南部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每天出太陽, 小旺仔在這兩天吸收了好多太陽光

一身澎澎毛在陽光下顯得更白, 也更澎....(越來越像比熊....)

看他開心的樣子, 做媽的我也很開心哦~

 

帶著旺旺和相機, 出去走走拍拍, 好悠閒的生活啊~



 

看臭小旺曬太陽曬的好爽~舌頭吐這麼長咧~還瞇瞇眼~

你學到你媽囉....(小阿花本人我也是個笑起來眼睛就不見的人)



沿著鹽水家門前的小巷, 來到另一條馬路, 對街是間教堂

詢問了教堂裡的人是否可以帶狗進入, 教堂的人說可以, 但是不能進去室內哦~

(臭小旺你聽到囉, 不能亂跑 !)



劉小昌先生是個替代役, 他說:是誰說替代役都過很爽啊 ? 哼 !

但其實也是比一般阿兵哥好一點啦, 他過年也跟著我們一起放假九天咧

(小昌在台南某學校當替代役, 2月底已經退伍囉 !)



教堂就是一個小空地可以走而已, 所以一下子就又回到家了

下面的照片, 後面那間廟是 "王爺廟" , 也是歷史久遠的一間廟囉~



劉小喵小姐今年要結婚了, 這是她最後一次在鹽水過年

明年開始就要邁入媳婦生活, 去高雄男方家過年啦~



雖然我們兩姊妹都嫁掉了, 但每到過年還是會回娘家陪陪一年才見一次的外婆 (阿祖去年過世了)

還有一群表弟表妹們, 因為久久沒見, 每次見面都好像長的不太一樣了

算一算, 我媽 + 兩個阿姨, 三家總共十個小孩, 最大的是我 (唉~), 最小的才4歲

(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有過一次兩個大人+九個小孩擠一台車的輝煌記錄)

呵呵呵~



對了, 因為我和劉小昌都買了單眼, 所以....

免不了來個 假專業 照~







有沒有很假 ? 哈哈哈~~~~~

(註:小昌手上的是Nikon D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