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回顧一下旺旺有毛的日子

 

回娘家第三天, 照例是要去散步一下啦

不然在家裡沒也事做, 只能打麻將

偶爾也要來個健康的活動

 

↓ 出門前先曬曬日光浴

 

↓ 突然一群小朋友圍了上來, 頓時旺旺變成明星

小朋友們一直在旁邊說好可愛, 聽了我這個做媽的尾睢驕傲的翹起來了

↓ 花媽牽著旺旺其實是很小心翼翼的

因為臭旺旺好幾次閃尿在花媽的褲子上

臭旺旺就是對"媽"字輩的很有好感, 例如花媽, 或我婆婆

每次看到媽字輩的都會興奮的閃尿......

 

媽帶我們走進一條小路, 原本我們以為那裡面有人居住, 沒想到空很久了

雖然裡面又髒又亂, 但亂有 fu 一把的

 

↓ 搞怪姊妹花一定要搞怪一下

 

↓ 來到武廟, 廟前有一隻牛, 大家都要摸一下才能帶來好運

 

↓ 這位先生你在摸哪裡啊......

 

↓ 這位小朋友你在聞哪裡啊......

 

↓ 目前黃胖胖最需要的兩件事

 

↓ 小昌現在只需要錢

 

↓ 臭小旺要健健康康長大哦~

 

↓ 小喵再幫我拍這張照片時, 她說後面隱約有人說 "好可憐......"

蝦咪好可憐....是好可愛吧 !

 

↓ 臭旺旺你的臉幹嘛這麼無奈啊



↓ 這樣的表情才可愛啊~~~~

 

 

↓ 旺旺:你們不疼我我就離家出走哦....

 

↓ 可愛的妹妹想摸旺旺, 又怕怕的不敢摸.....

 

旺旺:明年我還要再來哦~~~

 

 

其實這篇我還真不確定要擺在趴趴走分類, 還是旺旺散步中

但是旺旺佔了大篇幅, 所以還是放在旺旺散步中吧~~

套句朋友說的, 我的部落格已經快被旺旺佔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