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去花蓮有多久了 ?   好像是七八年前了吧~

20.jpg

這次的出遊地點會選擇花蓮, 一方面是想放鬆一下台北人緊張忙碌的生活

另一方面, 我們好像從來沒有過, 就只是我和黃胖一起, 兩個人的旅行

 啊 !! 當然還有旺旺 (親)

也在這趟旅程中, 遺忘掉一些不愉快的鳥事, 包括我的, 包括黃胖的

鳥事..旺旺就沒有啦~他一天到晚都嘛很 high (哈哈)

 

訂了日期, 也訂了車票, 準備出發去台灣的後山, 看看那好山好水囉 !!

 

10/30  2003車次  花蓮  11:06  準時開車

01.jpg

02.jpg

旺旺坐過高鐵, 還沒坐過台鐵耶 !

不過不管什麼鐵, 寵物都要待在頭手不能伸出來的籠子裡.....

旺旺啊~為了能帶你一起去玩, 所以要委屈你了, 暫時待在這小小的籠子裡

兩個半小時後就放你出來哦~要乖乖哦 !!

03.jpg

櫃台前少少的人, 是因為這是小站嗎 ? 所以不像台北這麼擁擠嗎 ?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大家都用網路訂票了吧

04.jpg

買了 7-11 的茶葉蛋當早餐, 和兩瓶飲料在火車上喝

05.jpg

等一下我們就會坐著火車, 行駛在鐵軌上囉

07.jpg

這算今天的第一站吧~~~哈哈哈

08.jpg

09.jpg

坐上車了, 先來自拍一張

10.jpg

旺旺也要拍一張啦~

11.jpg

為了讓旺旺乖乖待在籠內, 我還帶了零食給他在車上吃耶

不過旺旺真的很乖, 只有在剛開始的時候, 好像很焦慮的ㄏㄧ ㄏㄧ 叫

旺旺乖的程度, 連同車的小朋友輸給旺旺啦 !

12.jpg

過年去台南都是坐高鐵, 所以已經好久沒坐台鐵囉~來懷念一下

13.jpg

要懷念的還有火車便當, 一口氣買了兩個  (兩個人...啊不然是要買幾個)

14.jpg

以前的紙盒便當, 變成木片便當了, 口味相差不多吧~我想, 因為我也記不起來了

15.jpg

三不五時就要看一下旺旺的情況, 看他有沒有乖乖睡覺

16.jpg

旺旺說:我有乖哦 !!! 所以我可以吃東西了嗎 ?

(來人啊~打賞 !!!)

17.jpg

原本還因為天氣因素延期一個禮拜的行程, 在一個禮拜後依然是下著毛毛雨

火車過了羅東後, 原本陰雨棉棉的天空, 變成晴朗的藍天白雲

陽光透過車窗, 灑落在車廂裡, 我的身上, 我鬆了一口氣

看來, 未來三天都是好天氣唷 !!

18.jpg

 

 

花蓮, 我們來看你囉 !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