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想自己帶旺旺去散步, 本來想去淡水, 但想到我不要提著運輸籠逛街

所以要選個騎車可以到的地方, 所以~~我要來去鶯歌啦~~

01.jpg

第一站先到我妹的公司, 叫她幫我拍張照片紀錄一下

02.jpg

要出發囉, 旺旺要乖乖坐好哦~

03.jpg

從樹林到鶯歌, 一路延著鐵軌走, 就可以到囉~

04.jpg

我的目標是陶瓷老街, 到鶯歌後看著指標走就好了

05.jpg

旺旺很嗨的一路上都給我把頭伸出去, 就這樣吹了一路的風, 好爽的樣子

06.jpg

旺旺來到U家的地盤了  (旺旺OS : 我要去找 UNI 啦...)

07.jpg

08.jpg

老街上不是假日所以人不多, 可以讓旺旺下來很悠閒的散步

09.jpg

10.jpg

11.jpg

帶著旺旺所以沒走進去看, 只在門口拍拍照

12.jpg

很想買....但又想到買了我又沒在煮的, 所以就算了, 哈哈~

13.jpg

臭旺旺非常的不愛看鏡頭  ><

14.jpg

我都要趁機會趕快按下快門

15.jpg

走了一段路, 休息一下

16.jpg

爆毛了......都從衣服爆出來了

17.jpg

狗仔偷拍

18.jpg

就不能配合一下, 看一下鏡頭嗎.....

19.jpg

在這裡坐了一下, 吹吹風 (冷風...), 也沒什麼人在這兒走動, 好悠閒哦~

20.jpg

我好愛這張哦..哈

21.jpg

22.jpg

在鶯歌老街待了兩三小時, 就回家囉~

回程的時候走到另一條路去了, 風很大又變天, 騎車其實很冷

旺旺本來在吹風, 也受不了的鑽進袋子裡趴下了

還好有幫他穿衣服才出門啊 !!

 

 

這次的騎車去散步, 成功 !!

下次還要再挑戰去別的地方 !!

耶 !!

 

 

後記 :

旺旺你是在累個什麼鬼, 明明又沒給你跑到...........切~

23.jpg

 

 

 

PS.

我在 HOLA 買的兩個馬克杯, 在老街也有看到耶, 但一個要價199元

雖然HOLA 的一個 299元, 但卻是買一送一...這樣算下來, 怎麼 HOLA 還比較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