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仙仙的冰友們, 就知道她盧小小的樣子了.......

01.jpg

所以, 她一頭亂毛...我是想修也修不到啊  ((不是我偷懶啊..........))

我手才放到她頭頂領空, 馬上被雷達仙發現, 硬是要跟我的手玩 = =

02.jpg

只有少數幾次....就幾次而已...很難得的剪到小小搓的毛

03.jpg

底下這張是最近的全盛時期 !! 亂到一個變肖婆了 !!

最可怕是剛吃飽時, 整個下巴毛都被口水 & 喝水 弄溼......整個是肖查某一個啊 ~~~~~

04.jpg

 

 

所以。。。。。。。。。

我們帶去給專業的處理了 (汗)...

誰叫我的程度只到幫旺旺嚕光光

 

 

 

終於。。。。。。。。。

看到仙仙的眼睛了 !!

05.jpg

原來仙仙有這麼可愛啊  ~ 哈哈哈

06.jpg

從肖查某變成氣質少女

07.jpg

有沒有電倒一堆阿姨們啊~

08.jpg

 

 

 

 

不過......氣質只是假像.....

骨子裡還是盧小小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